奇思小少爷

有关于🐸灾的番外

神喃喃道:

“要有光...要有光...”

我谛听圣言,紧阖双眼,

合拢手掌贴紧心脏;

魔鬼的镣铐追在我

后方哗哗碰撞,

颤栗的双脚赶着我

一步不休地来

到这个未知的地方

四下张望,桦林茫茫

可我从未如这般明朗:

耀眼的太阳穿过雾

霭吞噬我的目光,身后鞭策我

的也竟变成了天使的翅膀

灵魂深处告诉我:

“丁达尔效应发生时,

光便有了形状”

祈祷的钟声铛铛作响,

我的时间、我的血液

停止了流淌

我已抵达所谓彼方

圣灵在我眼前摇晃

叶隙间的阳光愈发

刺眼金黄,

我看见魂灵被系

于风筝之上

没有了疾痛、没有了苦楚

殷红的十字架捅

穿我的胸膛,无尽缠绵的热烈让

我颠狂

又何妨?

我着迷,光的形状,

这片土地

原来就是天堂

-------------

 正文: 

  小路两旁桦树交错疏密,阳光在行人脸上忽隐忽现。雅各布踱着,踩着残枝败叶,清脆的声音故意盖过身后藏匿的脚步声。

  雅各布思忖,跨出天堂岛大门。少了树林的遮掩,一瞬间,刺眼的光线像是找到了目标,全部倾注于他身上。抬手抵在额前,复又张开五指,晶亮的眼眸里透进日光,染上金色,反射着更为灿烂的光芒。

  微阖眼,雅各布垂下手臂一声轻叹,有意无意道:“太阳可没有阴晴圆缺啊,大卫?”弟弟闻声,坦然从哥哥背后走出,笑嘻嘻地接着说“但是月亮有啊,”喃喃道“待月圆之夜...”雅各布转过身来,端详着弟弟的眉眼,揶揄地笑笑,“还是同一张脸...”

  大卫愣过片刻,复又笑靥如花,“哥哥看我变魔术吧”,话音未落,大卫嘴里的青蛙🐸便迫不及待地向外爬。雅各布冷眼看着弟弟从嘴里拽出那只🐸,紧接着扯着裤子把🐸塞进了裆里?心底生出一声嗤笑。青蛙顺着弟弟瘦峋的腿,跳出裤腿跑远了。大卫追到青蛙后,回头失望地盯着哥哥走远。

  自大卫幼稚的把戏后,岛边湖水里的青蛙都听到了来自同类的召唤,前来聚集,隐匿在树丛里叫嚷,岛上青蛙的数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长。雅各布耐住聒噪找到了芦笛,顺走小屋木凳上的皮带。

  大卫坐在水边一手支着下巴,放任另一只手托在膝上反复捏着青蛙的腹地,无神的双眼望着水面上落寞的身影,直到瞥见哥哥持着芦笛再次出现,眼底闪过一丝光芒。

  “会吹芦笛吗?”

  大卫矜持着不动,盯着水面冷哼了一声,含着几丝怨气道:“我只会弹吉他...”

  “起来吧。”

  “......”

  弟弟拗着脾气不语,雅各布走近,拦腰将大卫抱起。瘦弱的身板在哥哥的臂弯里挣扎着站了起来,恼怒地偏过头去,额前碎发扫过哥哥眉间,正好对上视线。“眼睛...像流金一样,好漂亮...”大卫出了神,脸颊绯红,“只是笑起来,很少...”雅各布借此抽出皮带给弟弟捆上,随即松开了环在大卫腰间的手。

  雅各布理理衬衫领口,静静看着弟弟涨红着脸道:“你毁了我最喜欢的灾难”,挥着紧攥青蛙的手向哥哥逼近了一步,“怎么赔我?”

  “没什么可陪的,”雅各布调侃,抓住弟弟的腕子,食指抵在大卫手心,顺势夺过抓着的青蛙,冷冷扫了弟弟最后一眼,转身离去。

  “好凉,”大卫咬着唇,另一只手的拇指抚上手心自语。

  不知道是谁背过身去,轻笑:

  “幼稚!”


-------------

重温蛙灾,突发奇想

写这俩人好好玩,正文里他俩可不能这么干哈哈哈,这算是给自己文写番外了?偏离原作平方

番外与正文,各有各的故事

🐸沙雕到离谱,又长又弱智

评论(1)

热度(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